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9
Friday
19:00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訪視社群業者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0.11.19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與中華民國資訊軟體協會執行「99年度縮減產業數位落差計畫」輔導暨審查委員會一行人,至古坑鄉公所,聽取「古坑全遊fun輕鬆」社群簡報,古坑鄉公所主任秘書林俊明、代表會主席賴明源特別與會。計畫主持人蔡云姍率領群聚成員出席,並由社群領導廠商十一石庭園咖啡店長黃碧珍作簡報,審查委員也特別對群聚成員提供許多寶貴意見。會後審查委員一行人訪視青山佐陶、十一石庭園咖啡、谷泉咖啡莊園、等社群店家,實地感受到群聚成員的熱情與凝聚力 能得科技公司為加強民眾對網路群聚平台的印象,透過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與中華民國資訊軟體協會所輔導的「九十九年度縮減產業數位落差計畫」,特別針對大古坑荷苞地區建構更深度的休閒旅遊服務及電子商務平台。 計畫主持人蔡云姍表示,在能得科技公司開運團隊的規畫下,「古坑全遊fun輕鬆」群聚平台,共有十三家廠商參與計畫的輔導,包括曾經獲得97年度優網獎的十一石庭園咖啡,谷泉咖啡莊園、友山蜂蜜、長盛酒莊、上禾酒莊、日盛點心、沐賞咖啡、桂林香波、青山佐陶、玉興茗茶、海宴休閒農莊、綠色隧道咖啡故事館及竽芯園咖啡坊等。蔡云姍指出,希望藉由計畫輔導建置的「古坑全遊fun輕鬆」群聚網站,整合荷苞地區休閒民宿、餐飲咖啡、陶藝、DIY體驗、蜂蜜、茗茶、果醋等產品,為古坑地區建構更富有深度的休閒旅遊服務及電子商務平台。為廠商創造更大商機。 谷泉咖啡莊園負責人劉易騰接受訪談時指出,雲林縣屬於高度數位落差地區,許多廠商在資訊的應用與導入方面,時常處於被動的地位,更不知如何導入與運用e化的便利與特性提升競爭力。劉易騰說,透過建置群聚電子商務網路平台,「古坑全遊fun輕鬆」網站的設立,除了協助業者開啟多元的行銷通路外,也幫助社群廠商的特色以點、線、面的套裝行程設計規劃,創造更多商機,同時亦提供消費者更即時與便利的休閒旅遊資訊服務。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