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9
Friday
07:50

雲科大20週年校慶今展開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0.11.16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20週年校慶,雲科大師生以「二十風華啟雲林百年樹人造科大」為主題,自即日起至11月20日,辦理一系列校慶相關活動。 除校慶大會之外,為歡迎校友的返校,當日亦將舉辦盛大的園遊會,今年的園遊會著重在愛心關懷及熱心公益,楊永斌校長當天將帶領各單位主管一同捐血。 校慶大會訂於20日早上開始,會中將邀請前校長現任教育部政務次長林聰明返校,共同慶祝這個特殊的日子。 當天也有近30個社團的學生,展現各式的舞蹈、音樂、戲劇、魔術以及各式精彩的節目,並由創設系同學精心辦理的創意市集,展出同學們精心製作的手工藝品,還有其他一連串多元化的慶祝活動來迎接這個盛大的日子。 在校慶慶祝大會上,校長楊永斌將頒贈「藝術之光」獎章給國立中山大學劇場藝術系教授王以亮,感謝王以亮在任職雲科大期間創立藝術中心,其個人除捐贈60件藝術品外,並募集716件藝術品供該校典藏,為藝術教育努力打拼奉獻不遺餘力。 楊永斌也將頒發感謝狀給10位服務滿10年以及15位滿20年和4位服務滿30年的資深優良教師,以及17位在各項研發、教學及服務優良的教師、10位績優員工和5位的傑出校友慶祝大會結束之後,將進行20週年校慶「時光膠囊」封存活動,這個由學生設計發想名為「許未來一個夢」的活動,不管是地點的選擇或是樣式設計均由學生設計團隊與師長們不斷的討論而產生,看著時光膠囊從無到有的喜悅,特別令人感動,校慶當天早上十一點,除將辦理徵詩活動之外,將由校長楊永斌及學生代表共同主持封存儀式,一同將全校師生們的期待與夢想,於校慶當日許下承諾,並相約20年後的校慶日當天,一起見證歷史。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