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0
Saturday
03:44

第58屆全縣運動大會警方實施交通管制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芳銘/南投報導
2010.11.04
第58屆南投縣運之聖火傳遞,於今天上午在藍田書院正式引燃,為6日登場的運動會拉開序幕。 這次縣運會為期共計4天:開幕典禮於11月6日在體育場前廣場舉辦至11月9日15時30分在南投縣政府大禮堂舉行縣運閉幕典禮。 南投警分局長莊勝雄表示:南投分局已策定開幕、閉幕典禮期間之交通疏導計畫,警方在體育場周邊派有交通管制崗,指揮引導遊覽車等大型車至文化中心停車場、建國路(民族路以北至南陽路)兩側及明德營區前民族路兩側停車。警方將於現場配置拖吊車一部,取締拖吊違規車輛,並籲請民眾全力配合以維開幕期間會場周邊停車秩序,以利交通順暢。 南投分局另針對場地實施安全維護及設置「機動派出所」,派遣專責警力執勤,維護周邊會場安全,以維護運動員及與會人員安全並提供必要的服務,讓這次縣運能順利安全、圓滿落幕。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