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5
Thursday
15:54

洲際盃棒球賽於10月23日登場

台灣新聞網記者夏起玲/中市報導
2010.10.30
台灣麥當勞長期關注全球經典賽事及體育活動,今屆洲際盃棒球賽於10月23日登場,麥當勞再次化身成全台最大的運動餐廳,動員185家門市live轉播賽事,實況轉播中華隊的每一場賽事。同時於冠軍賽前夕,10月30日邀請到台中的大家長胡志強先生和大仁國小棒球隊的小朋友們,一起到麥當勞中部首家的美學風格餐廳,共同集氣為洲際盃加油也會大台中國際生活喝采。 這屆洲際盃棒球賽事於台中舉行,麥當勞中部國外美學風格餐廳恰逢其時於賽事期間登場,提供廣大的球迷們一個具有國外氛圍的觀賞球賽場所。位於台中市崇德路上的中部首家嶄新麥當勞美學風格餐廳,引進來自澳洲的Allegro風,充滿McCafe的溫暖和活潑的調性,預計為中部餐飲市場再注入一股活水。 台灣麥當勞總裁李明元表示,近5年多來,麥當勞不斷提供顧客快速且全天候方便的用餐體驗,與顧客奠定了良好的功能性互動關係基礎;今年下半年推出im lovin’ it 2.0,將藉由「美學風格餐廳再造工程」,承諾有品牌差異化的用餐體驗,更深化與顧客的情感連結。3年預計引進多款世界級設計風格,打造100家美學風格麥當勞餐廳,讓每位顧客享受當下的現做美味、輕鬆、愜意的生活片刻(Simple. Easy. Enjoyment.)。 台中市長胡志強應邀致詞表示;麥當勞邁向國際美學風格,他全力支持,也希望企業繼續支持中華棒球隊,讓中華隊能夠贏得冠軍。 受邀的台中市省三國小校長林美智說,每次要鼓勵小朋友努力用功讀書,都說要請吃麥當勞,小朋友就會很努力,她也貢獻很多,所以麥當勞是學校的好鄰居,也希望企業繼續支持學校。 麥當勞正在創造與顧客的新關係,要打造出讓顧客渴望駐足的麥當勞餐廳,讓每一位顧客能在這裡找到屬於自己的空間 (A Space for Me)。此外,為了因應不同顧客的需求,策略性規劃多種樣貌、多種設計風格,而目前已發展出10款設計概念,以便能吸引,並滿足不同地區、不同的顧客群的需求。 從原來單一格調且大眾化的麥當勞用餐環境,進化成有品牌獨特性的餐廳風格。台灣預計導入源自澳洲、美國、歐洲市場的風格餐廳,【台中崇德一】餐廳是Allegro(活潑溫暖)的風格,適合上班族或年輕人商圈。而【台中潭子】餐廳則規畫大膽潮流風的Form風格,適合年輕人商圈。 圖說:台中市長胡志強、台灣麥當勞總裁李明元、台中市省三國小校長林美智等為崇德路麥當勞美學風格餐廳按鈕啟用。(記者夏起玲/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