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5
Thursday
15:42

李登輝巡迴五都 今南下挺陳菊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錫卿/台北報導
2010.10.18
前總統李登輝巡迴五都,支持民進黨五都參選人,今南下高雄,力挺民進黨大高雄市長參選人陳菊,週四也將與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一起看畫展。 而近來李登輝對網路臉書、噗浪等媒介展現高度興趣,決定首度舉辦網友會,與年輕網友相聚。 群策會秘書長王燕軍表示,因有網友建議李前總統辦網聚,經群策會向李前總統報告後,李已同意要與年輕網友聚會,首度聚會最快十月底、十一月初登場。 為達成「棄馬保台」的大戰略目標,李登輝首先要協助民進黨五都選舉全勝,並順勢拉抬台聯市議員參選人的聲勢,而年事已高的李登輝,向群策會表明他願意與網友相聚,且場次不限制。 活到老、學到老的李登輝對時下年輕人流行上網很感興趣,李登輝也開設了個人部落格、臉書與噗浪網站,他還主動詢問幕僚,什麼是噗友會? 陳菊日前才因高雄水患爭議飽受藍營抨擊,李登輝今將前往高雄漢來飯店,除推薦台聯大高雄市議員參選人藍健菖等人外,也將公開挺菊;李登輝的出手,綠營內部評估可使綠營支持者的選票更集中挺陳菊。 李登輝週四將參觀蘇貞昌夫人詹秀齡的畫展,屆時蘇貞昌也將出席,李以柔性方式挺蘇。 另外,李登輝二十八日也將南下力挺民進黨大台中市長參選人蘇嘉全。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