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19
Friday
12:05

雲林辦國際偶戲節警方進行交管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0.10.15
虎尾警分局表示,為全力執行10月16日雲林縣政府在虎尾鎮舉辦二場重大活動─「2010雲林國際偶戲節─叫偶第1名」及「2010全國農業械暨資材展─化農點金、共創新機」,將進行交通管制。 警方表示,預期活動期間將吸引十萬餘民眾蒞臨虎尾鎮參觀,其中農業處指導的「2010全國農機具及資材展」於虎尾鎮高鐵特定區內,將舉行開幕典禮,稍晚同地點舉辦「豬雞大會烤」,而文化處指導的「2010雲林國際偶戲節-叫偶第一名」在虎尾鎮虎尾古郡前舉辦「綵街活動」並在虎尾公安停車場舉行開幕晚會。 據了解,除了參加農機展的廠商,鎮內亦會湧入參觀偶戲節及表演的民眾,氣氛格外熱鬧。為確保活動期間道路交通順暢及用路人權益,虎尾分局將同步規劃警力分別於虎尾古郡及高鐵特定區週邊重要道路執行交通指揮及疏導勤務,並於活動及展覽期間不論日(夜)間均加強巡邏勤務以防制不法事件發生。 這次縣政府同步於虎尾鎮舉辦重大展覽及表演活動,開幕當天偶戲節有熱鬧的綵街活動,而農機展則有豬雞大會烤,民眾除了可以大飽眼福也可以大飽口福,想必大家都會攜老扶幼,閤家響應縣政府的用心。 分局長陳世寶表示︰由於偶戲節活動地點正處於虎尾鎮市中心,而農機械展則在虎尾台大醫院旁二地的交通與治安角色甚重,因此除了要確保活動期間交通順暢及民眾用路安全外,更要投入警力執行巡邏勤務才能有效防制竊盜,因此動員分局警力投入這次的交通指揮疏導及治安維護工作,同時也期許民眾務必遵守交通規則,汽機車請加鎖,並注意舉家出外的住宅防竊,讓活動圓滿完成。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