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0
Saturday
03:07

迎向璀燦的陽光,青少年飆舞比賽

記者蔡鳳敏 / 雲林報導
2008.03.15
雲林縣救國團假雲林縣政府大禮堂辦理,青年節系列活動「迎向璀燦的陽光,青少年飆舞比賽活動」,為了讓青少年有正當的休閒活動,特別規劃此項有意義的活動,此項活動已步入第三年了,今年辦的特別辛苦,是因為找不到任何經費補助,僅能自己出資辦理,特別感謝縣政府提供場地,為雲林縣內學生盡一份心力。 報名隊伍參賽近20隊,分成大專組、高中組及國中組,皆是各校精英出賽,大家都沈浸在比賽氣氛中,聽到熱力節拍,身體就跟著動了起來;救國團魏繼中總幹事表示:好的活動,是需要大家的共襄盛舉,有錢出錢,有力出力,這樣才能達成達到盡善盡美,特別感謝各學校的支持,組隊前來參加,也感謝帶隊前來的老師,特別犧牲假期,陪學生來飆舞;也特別感謝參與的評審老師們,其中兩位是救國團的兩位女會長,斗六的鄭淑紋會長及虎尾的王淑媚會長的協助評審,使活動得已順利進行。 本次活動在排名上,取前三名,並有優勝兩隊,在熱力四射的音樂聲中,產生了各組的冠軍及優勝。再好的活動也有結束的時候,期待明年能延續這種有意義的活動,最後在主持人的邀請下,所有參賽隊伍上台飆舞,華麗的結束這次的賽事。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