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6
Friday
03:08

雲林尚棒一台灣加油洲際盃國際棒球賽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0.10.06
洲際盃國際棒球賽,中華代表隊整裝待發、積極培訓,由總教練郭泰源率隊來斗六棒球場練球,雲林縣政府邀請隊員來與文光國小棒球隊小朋友一起喝咖啡,為小朋友傳授球技,小球員個個雀躍不已,紛紛拿出棒球要求簽名,也希望這次球賽把最好的成績留在台灣。 副縣長林源泉致詞時表示,雲林縣雖然地處較偏僻的地方,但是推動各級棒球運動的精神不落人後,我們除了興建最好的場地供球隊練習、比賽外,也在斗六棒球場旁邊興建一座簡易棒球場,提供便捷的棒球訓練機會,來培養我們的球隊,希望雲林縣能再度成為棒球王國。 林源泉強調,感謝中華民國棒球協會安排洲際盃國際棒球賽在斗六舉行,要代表雲林縣愛好棒球運動的鄉親,竭誠的歡迎中華代表隊來斗六進行系列的訓練,迎戰洲際盃各國代表隊,希望把獎盃留在台灣。 教育處長邱孝文也表示,縣政府近幾年來積極推動各級棒球運動,棒球運動嚴然己成球類運動的主流,期望透過這次國際賽事,進而使棒球運動遍地開花。在競技運動世界裡,棒球仍有與其他國家競逐的實力,縣府一定與大家共同努力,讓棒球在雲林扎根,發揚國際。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