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4
Wednesday
09:55

『市長盃』社區親子水上運動 競賽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0.10.03
由斗六市公所、雲林縣體育會游泳委員會、斗六體育會游泳委員會主辦的游泳運動、增進親子關係並促進家庭和諧,斗六市99年度『市長盃』社區親子水上運動競賽,在雲林縣立游泳池舉辦一系列游泳競賽。 社區親子水上運動競賽,斗六市長簡明欽參加開幕典禮並為選手們加油打氣,參加活動的貴賓有雲林縣體育會游泳委員會主任委員蔡孟岳、斗六東南扶輪社社長阮振卿、秘書林家宏、鎮東國小校長林慧珍以及斗六市公所機要秘書劉文龍等人。 斗六市長簡明欽表示﹔特別感謝主辦、協辦單位召集人、裁判及各組工作人員的辛苦,同時對於今天來參加比賽的選手們更表示贊許,他個人一直熱愛各種運動,也希望能夠將斗六市帶往一個充滿“活力、快樂、友情”的城市,今天參加選手不只是年青人,更有許多是家庭三代同堂一起來比賽,讓活動不只緊張也充滿歡樂。 雲林縣體育會游泳委員會主任委員蔡孟岳致詞﹕對於今天的比賽活動不遺餘力,從活動籌備到今天比賽都親力親為,他也非常感謝斗六市公所對體育活動重視與支持,日後游泳活動可成為斗六市民最熱愛的活動之一。 游泳競賽除了分為國小組、國中組、公開組、健康組、快樂組等,還有親子趣味競賽,其中年紀最長者是三平里的張玉美女士,今年已有68歲是晨泳學會會員,獲得快樂組女子組金牌簡市長親自頒獎,她從40歲開始學游泳至今從不間斷,她表示學游泳除了身體健康看起來更年輕外,每天都過得很快樂,希望大家和她一樣來游泳,永遠不嫌老,活動持續比賽至下午五時。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