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6
Friday
06:09

詐欺車手領款遭巡警識破被逮

台灣新聞網記者陳祐堂/太平報導
2010.09.30
男子提款動作鬼祟,巡邏員警經過發覺有異,而查到詐欺車手正在提領被害人的錢,當場將他逮捕。 太平警分局坪林派出所警員吳昆典、李明宗,於太平市中山路二段全家便利商店巡簽巡邏箱時,見店內一名壯男子陳威(二十歲、高雄市人、有毒品、詐欺等前科)在提款機前抽換多張提款卡,埋頭端詳交易明細表,乃上前盤查,男子劍道警察欲逃跑,但仍被逮獲,而停在超商前一部自小客車卻趁隙逃逸,員警隨即調閱路口監視器查出一部汽車涉案,清查車主為李梵(男、有槍砲、擄人勒贖等前科)經陳嫌指認照片,確為涉嫌詐欺案擔任「提款車手」的共犯。 員警在領款嫌犯陳威身上查獲手機一支、大陸「中國工商銀行」提款卡五張、交易明細表五張,陳嫌坦承在台中市天津路某網咖內,結識一個綽號叫「大頭」的男子,大頭問他想不想賺錢?便介紹給李梵擔任領錢「車手」,事後都是李梵以無顯示號碼的電話主動與他聯絡的,陳嫌被捕前被李嫌從台中市水湳載出,並在被捕的全家便利商店提款機,成功提領共四萬六千元款項,全部交付予李嫌,二十分鐘後又被載回來查詢錢匯進來沒?不料被巡警逮正著。 警方調查,陳嫌為詐欺案之取款車手,全案依詐欺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警方也積極追查在逃共犯李梵到案說明。 圖說:警方在車手身上起獲的五張款卡。(記者陳祐堂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