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5
Thursday
00:52

雲林要路平 10/1起徵選照片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0.09.29
雲林縣政府表示,縣內部分道路凹凸不平,常常造成民怨,為降低民眾不滿情緒,縣府自10月1日起辦理「全縣最離譜道路」相片徵選活動,將廣納民意立即進行改善與處理。 縣府表示,道路坑坑洞洞,一直是民眾所詬病問題,也是政府機關的「最痛」,為瞭解道路不平造成的民怨,縣長蘇治芬日前曾騎乘機車巡視斗六市,體檢一般民眾感受,事後並指示相關單位搶修與維護。縣府為展現對道路不平的重視與積極處理態度,決定公開徵求全縣最離譜道路相片活動,凡民眾認為居家附近道路或日常通行馬路,其不平或坑洞相當嚴重,可主動拍照存證,並上傳到縣府官網,從中選出最離譜的道路。 工務處表示,民眾將照片上傳到縣府官網時,應詳細敘明道路位置地點,讓主管單位能迅速找到,並立即著手進行搶修或要求鄉鎮市公所儘速處理。「最離譜道路」相片徵求活動自10月1日開始,15日截止收件,凡提出相片的熱心民眾,將贈送小禮品,並依據投訴內容要求相關單位立即改善。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