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6
Friday
04:06

斗南分局緝毒再造佳績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0.09.21
斗南警分局疾厲風行進行掃毒建績顯著,打鐵趁熱又進行第五波掃毒再建佳績,查獲以張欽賀為首的販毒集團等十餘名犯嫌,並查扣販毒和吸毒等工具,同時於偵訊後將一干犯嫌移送雲林地點署偵辦中,並將陸續進行後續的行動,顯現斗南分局掃蕩毒品人口的決心和魄力。 斗南警分局自8月3日起,配合雲林地檢署和雲縣警察局執行首波的肅毒專案後,而後近一個多月來又進行第2、3、4波的掃毒行動,共查獲6名毒販和27名毒蟲,並經多日的查緝而鎖定多名毒品人口,清晨再度動員大批警力兵分多路進行第5波的掃毒行動。 掃毒行動頗有顯著的績效,共查獲張欽賀(男、25歲、雲林縣東勢鄉人)、黃亦生(男、22歲、雲林縣東勢鄉人),李宜芳(女、23歲、雲林縣東勢鄉人)林育新(男、27歲、雲林縣東勢鄉人)等4名犯嫌涉嫌販毒,另查獲許信吉(男、32歲)等8名吸毒嫌犯;以及當場查扣磅秤、夾鍊袋、分裝袋、注射針筒和安非他命、海洛因等毒品共計10餘公克等相關證物。 斗南警分局長陳吉政指出﹔分局進行第5波掃毒行動,共查獲14名毒品嫌犯,其中4名涉嫌販毒犯嫌都是才二十出頭的7年級生,由此也顯現毒品人口趨向年輕化,讓人相當痛心,因此將會再做後續的掃毒行動,勢必將轄內塑造成一個無毒的治安環境。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