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19
Friday
14:02

雲林千禧書會今舉行茶會

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08.03.09
來自台南一群書法家10多人,與雲林縣濁水溪書畫學會理事長高惠芬,所領導之理監事及會員如總幹事江明澤、陳新喜常務理事、理事盧彩霞、陳泳全、吳昱瑩、蘇炳煌、黃新弼、會員葛建鋐、張碧珠等20餘人,另加上教育界國小校長黃東益、蔡華博、黃宇立、蔡國亮、潘茂昌、林秋桐等數十位校長,校長參加之盛況亦屬空前,規模之大不在話下。 文化局課長許長流、口湖前鄉長楊保雄夫婦皆專程來參加、謝端福親友好友,數百位藝文界共聚一堂,與會人員一致讚不絕口在現任會長謝端福帶領下,將外縣市書法名家引進雲林來交流。 本身亦是雲林縣濁水溪書畫學會會員之謝端福表示,千禧書會為一群台南大學書法碩士學分班的學員,在教授黃宗義的指導下所組成的,書會在首任會長李進益老師的成軍,第二任會長杜其東的苦心經營,已奠定良好基礎。 現任會長謝端福更將會員由公教人員延伸至專業書法教育者、商界、及框藝工作者,該次展覽共有八十五幅作品,涵蓋楚簡、漢簡、篆、隸、楷、行、草各體。 會員個個展現一幅幅書體,及賞心悅目的書法作品,作為跨縣市的藝術饗宴,3月19日起至4月16日止移師到北港田園藝廊展出。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