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5
Thursday
23:12

歷經10年寒窗苦讀有成終金榜題名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0.08.24
虎尾警分局虎尾派出所警員林宏吉,歷經10年寒窗,終於99年度參加中央警察大學警佐班第二類組甄試,金榜題名,分局同仁對於其能效法 國父孫中山先生歷經10次革命,永不放棄的精神,給予肯定,且與有榮焉。 警員陳宏吉(64年次),85年考取警察專科學校第13期,歷任保安警 察第六總隊、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勤區警員等職務,於98年間調任虎尾警分局虎尾派出所,擔任警勤區警員及辦理一般業務至今,平時工作認真、待人和氣,且能奉公守法,揭盡所能完成上級所交辦之任務,且對社會治安維護工作不遺餘力,深獲分局長官與同仁好評。 更難得的是林員所任職之虎尾派出所,在虎尾警分局11個分駐(派出)所中,屬於最繁重之單位,平時所內處理之案件與業務量皆相當忙碌繁重,但林宏吉除致力於警察工作外,且能利用各種勤餘時間認真讀書,經10年苦讀後,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在今(99)年度考取中央警察大學警佐班第2類組。 虎尾警分局長陳世寶在得知林宏吉考取中央警察大學警佐班第2類組後,相當為其高興,並給予祝賀,也勉勵所屬同仁,只要立定目標,持續的努力,終會有開花結果的一天。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