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5
Thursday
16:13

享譽國際的明華園歌仔戲團舉辦盛大公演

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08.03.05
享譽國際的明華園歌仔戲團,4日晚上7點30分,於台西鄉五條港安西府廣場,由歌仔戲天王孫翠鳳領銜,舉辦盛大公演,讓上千名民眾享受一場豐富的文化饗宴。 歌仔戲表演是流傳已久的藝術表演,基於發揚傳統文化,國民黨文傳會特別規劃此一活動,並邀請國寶級的明華園戲劇總團演出,讓喜歡傳統戲曲的鄉親,一飽眼福。 為配合傳統習俗,開戲前劇團特別安排國民黨雲林縣黨部主委許舒博、台西鄉長李培元、縣農會總幹事林啟滄獻壽桃,並分享給現場民眾,以祈求眾神明為雲林鄉親賜財、賜福、賜平安。 許舒博致詞:時感性的表示,不管他擔任什麼角色,他一直感念雲林鄉親對他的支持與鼓勵,尤其台西是他的故鄉,為了回饋鄉親,所以特別安排第一場表演,在台西鄉演出,以感謝鄉親一路的扶持與栽培。 許舒博也預告,為了不讓山縣鄉親向隅,將會安排第二場演出,且將擇定在斗南鎮豋場,待相關時程敲定,將透過各種宣傳,邀請鄉親一起觀賞。當「愛台灣」淪為某些政黨的口號時,國民黨以最實際的行動,表達對與台灣民眾緊密結合的傳統戲劇表演的支持,他也希望「和解共生」能真正落實在台灣人民的心中,讓台灣跳脫意識形態的鬥爭,讓臺灣人民團結一致,讓台灣真正轉運。 許舒博也再次呼籲雲林鄉親,全力支持馬英九、蕭萬長,讓「政黨2次輪替,馬蕭台灣雙贏」!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