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6
Friday
07:28

中壢漁市場開幕剪綵

台灣新聞網記者袁鴻祥/桃園報導
2010.07.28
桃園中壢漁市場,今天舉行開幕剪綵儀式,縣長吳志揚表示 ,中壢漁市場開幕後,提供南區鄉鎮市的居民有就近購買漁獲的地方,相當方便,漁市場內的漁獲也都相當新鮮、便宜,歡迎大家到中壢漁市場採買漁獲。 中壢漁市場今天舉行開幕剪綵儀式,除吳志揚外,議長邱奕勝、縣議員徐景文、劉邦鉉,中壢市代表會主席吳嘉和、副主席劉威德及多位代表、地方仕紳、當地居民等均到場參加。 吳志揚表示,很高興中壢漁市場能恢復經營,縣府將會積極輔導,不論是在經費、各項執照及其他各方面,都會提供協助 ,且根據國內外漁市場的經驗,在週邊都會有當場烹煮食用海鮮的地方,因此將會研究如何增加收入並增加觀光景點等,希望能提供民眾更好的服務。 中壢市長魯明哲表示,12年前的漁市場只是中壢的一個組織 ,直至今日中壢漁市場已能自力更生,並由政府協助提供土地 ,由大家經營,這樣的成長有目共睹,希望中壢漁市場的生意能愈做愈好,並朝全方位方向發展。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