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3
Tuesday
19:20

2010高雄市電腦展暨城市特色美食展

台灣新聞網記者曾秀誕/高雄報導
2010.07.15
結合在地美食,「2010高雄市電腦展」15日開幕第一天,就吸引大批參觀人潮。出席揭幕式的高雄市長陳菊,不僅每個攤位走透透,為高雄的小吃、伴手禮「讚聲」;她同時也指出,2年後,國際會展中心完工,高雄市將擁有最完善的會展場地,提供企業廠商向國際進行最佳的展售。 「2010高雄市電腦展暨城市特色美食展」,自15 日起至19日止,一連5天於高雄85大樓國際會展中心熱鬧舉行。 陳菊表示,「高雄美食,樣樣好吃」,去年電腦展參觀人次超過37萬人次,此次,電腦展與觀光業者、美食小吃結合,讓大家可以在參觀購買各種資訊產品之餘,還能一次享受高雄美食小吃,相信參觀人潮必能一舉衝破40萬人次,同時也將高雄美食的好滋味行銷出去。 陳菊並指出,過去,高雄因未有一個符合企業需求、固定的展覽會場,會展產業始終難以有效發展。未來,在成功路上,經費30億元、由中央委託高雄市政府工務局承辦的「國際會展中心」,預計將在2012年完工。屆時,內部規劃有1500個標準展覽攤位,2000人會議廳、800人會議室等的高雄國際會展中心,除可與台北世貿中心媲美,並將有助高雄會展業務之推展,提供企業廠商向國際進行最佳的展售。 「2010高雄市電腦展暨城市特色美食展」,300個攤位除有最先進的科技產品,還有油飯、滷味、鳳梨酥,及運用當令水果香蕉、鳯梨等成功研發的雪花冰,讓參觀民眾樂不思蜀;陳菊市長亦逐一品嚐,為高雄在地美食小吃賣力推荐。熱情的攤商、民眾,則搶著和陳菊拍照合影、簽名留念,現場氣氛熱絡,欲罷不能。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