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9
Friday
19:17

雲林拍攝偶像劇流氓校長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0.07.13
「流氓校長」劇組在雲林縣府親民空間舉行記者會,主要演員們人手拿著各種雲林的農特產亮相,一方面呼籲大家多多支持國片,一方面也希望大家看完電影,有機會到雲林走走,體會一下電影中令人心動的時空。 雲林囝仔賴勛彪,經籌備規劃多時,將在雲林拍攝一部老少咸宜、閤家觀賞偶像劇「流氓校長」。 劇情內容是以校長老師對學生的愛為主題、學生家境清寒與學生男女感情之間問題等等,有兄弟背景當校長的李王羅如何為人師表,賴製作人又如何把雲林的美與特色,展現在觀眾眼前,保證整齣戲顛覆傳統雲林文化印象。 雲林縣長蘇治芬表示,雲林是台灣的農業首都,有台灣最好的農產品,處處充滿農村純樸景色,最能反映台灣的農村人文景觀,優美的山水景致,也是戲劇電影最佳取景的地方。 為了讓全國民眾更加的瞭解這樣的優質景色,縣府特別贊助了電「流氓校長」在雲林拍攝,希望透過電影的影響力,讓國人普遍的體會到雲林的人文與自然之美,片中幾個場景如雲林故事館、斗六兒童籽公園、縣府親民空間、虎尾糖廠、勞工育樂中心、柚子館、布袋戲館、西螺老街等,都是雲林重要的人文史蹟,來雲林走一走,就像走入電影之中一樣,必將深深感受這塊土地的脈動,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 「流氓校長」製作人賴勛彪、王夢麟率領導演明金成、藝人吳孟達、李王羅、小鬼、張本瑜、喬喬、花太郎、馬念先等35位藝人將在雲林縣各景點拍攝3個月,拍攝期間全員進駐雲林。拍攝完成在台灣發行之後,預計在美國、加拿大及亞洲各國發行,製作人賴勛彪表示,必定將雲林特色推向國際。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