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5
Thursday
14:53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藝術工坊成果

記者彭振利/ 雲林報導
2008.03.04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藝術中心3月4日(星期二)上午11點,舉行「虎科大第一期藝術工坊成果展」記者會,地點於國立虎尾科技大學藝術中心(第二校區綜三館中庭)。 虎科大藝術中心主任廖敦如表示:「營造家庭親子創作營、培養繪畫興趣、捏陶陶冶心靈的環境,一直是虎科大藝術中心的使命。」在2007年9月虎科大第一期藝術工坊開張後,每學期研習時數18小時,每位學員完全沉浸在快樂學習的氛圍中,其中有三代同堂共同玩陶藝、也有國小校長拜師學藝、夫妻倆退休後一起畫畫、爸爸媽媽假日陪小孩一起來上課等溫馨畫面;學藝術儼然形成虎尾鄰近地區的優質休閒活動。 第一期藝術工坊有陶藝班、水彩班、彩墨班、兒童美術造型班等,共78位學員,學習成效相當豐碩;因此,藝術中心特地籌劃此次展出,希望讓大家分享他們的精采的成果表現!展期自 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起至 3月7日 (星期五)竭誠歡迎大家蒞臨參觀指導,一起分享學習的喜悅!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