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5
Thursday
07:58

華山派出所用心民眾安心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0.06.25
於去年88風災後,政府對山區醫療的缺乏更加的重視,雲林縣政府衛生局有感於古坑鄉山區缺乏醫療資源,且山區均無醫療室設備,贈送古坑鄉山區派出所乙套簡易醫療包紮及電子式血壓計,以充足匱乏的山區醫療網,使民眾再也不用千里迢迢遠到古坑衛生所量血壓。 華山派出所基於服務民眾的熱忱,善加利用衛生局提供的醫療設備以供轄內村民及登山遊客不時之需。 華山派出所,位處於古坑鄉山區觀光重要處所,假日前往華山登山、旅遊、休閒遊客眾多,常有遊客因登山不小心跌倒受傷,一時之間找不到醫療室處所,幸好有衛生局所提供之簡易包紮醫療設備,華山派出所均會提供簡易包紮醫療設備並主動幫受傷民眾包紮、量血壓。 有一民眾至華山登山,驚覺身體不適,即到華山派出所休息,並由值班員警蘇義盛奉茶及測量血壓,讓民眾感到警察的用心深感窩心。 華山派出所長林耿顯表示,為落實為民服務的宗旨,特別囑咐同仁利用轄區家戶訪查宣導165反詐騙時,同時告知轄內居民派出所有提供簡易醫療包紮設備及電子式血壓計可供使用,任何時段皆可到派出所量血壓,警方此項作為與用心,深獲轄區民眾讚同。 斗南分局長陳吉政表示,民眾的生命、財產是警方保護的標的,民眾的健康更維繫著每個家庭的幸福。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