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0
Saturday
15:11

2008HITO流行音樂獎在高雄市旗津

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08.03.02
由高雄市政府和Hit fm聯播網fm90.1高屏電台共同主辦的「2008HITO流行音樂獎暨萬人演唱會在旗津」,1日晚上在旗津海水浴場熱鬧開唱,近10萬追星族high翻天。高雄市長陳菊除熱情歡迎所有喜愛音樂的朋友在高雄相聚,在全台人氣排名第三的美麗旗津一起吹海風、吃小卷、聽歌手演唱,共享美好的流行音樂。陳市長也指出,高雄市已爭取行政院的支持,挹注40億元在16、17號碼頭設立現代流行音樂中心,未來,喜愛音樂的年輕朋友將擁有更多的發表舞台及揮灑創意的空間。 「2008HITO流行音樂獎暨萬人演唱會在旗津」,1日下午5時起在高雄旗津海水浴場展開,除由高人氣的「星光二班」(曾沛慈、吳忠明、黃美珍、李千娜)、「小宇」、「快樂二世代」、「大嘴巴」等歌手率先熱場開唱;眾家歌手包括S.H.E、Tank、王力宏、方大同、星光幫(林宥嘉、許仁杰、周定緯、潘裕文、楊宗緯、李宣榕、劉明峰、盧學叡、安伯政)、孫燕姿、飛輪海、張懸、棒棒堂、蔡依林、盧廣仲、羅志祥等也都共襄盛會,並和陳市長從一號船渠搭乘遊艇直抵旗津會場,不僅噱頭十足,更吸引粉絲一路尾隨追逐。 不少追星族更是漏夜卡位守候,從29日下午起,自北中南各地陸續湧進音樂的旗津海岸。整個旗津街頭,一下子擠進人潮、車潮,處處都是年輕的身影,商家生意好到不行。下午彩排時刻,更是萬頭鑽頭,一波波跟著偶像的熱情尖叫聲,讓旗津的豔陽更為炙熱。 晚間頒獎典禮則由陳市長施放五彩氣球揭開序幕,陳市長在致詞時除感謝「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能南下高雄舉辦,盛況更勝金曲獎;更希望透過這項年度音樂活動首度移師風景優美的高雄旗津,所有人氣歌手齊聚,追星族也因此能更認識旗津,了解旗津,進而愛上旗津。 陳市長表示,流行音樂跟觀光一直是高雄市重點發展的產業,尤其,現在高雄市已爭取行政院的支持,挹注40億元在16、17號碼頭設立現代流行音樂中心,讓喜愛音樂的年青朋友擁有更多的發表舞台及揮灑創意的空間。未來,高雄市並會經常性舉行各種音樂活動,讓南部的年輕朋友可以共同參與,同時也吸引北部的樂迷南下分享,打造高雄為流行音樂的王國。 可媲美金曲獎頒獎典禮的「HITO流行音樂獎」,是台灣唯一將全省唱片銷售點播率列為評分要點的獎項。各獎項年包括年度十大HITO華語歌曲、票選最受歡迎男女歌手、新人與團體,以及蟬聯冠軍最久專輯、聲猛新人、男女K歌、作詞、作曲、編曲、製作人、網路首播人氣、點閱人氣、電視原聲帶等,共34獎項50獎座。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