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8
Thursday
19:15

虎尾警分局公開表揚資深志工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0.05.27
感謝警察志工平日對於警察及轄區民眾的熱心付出,虎尾警分局特別利用該分局舉行聯合勤教的機會,公開表揚目前擔任元長分駐所的資深志工分隊長姜淑美等6人,由副分局長余永隆代表頒發獎狀給她們,以感謝她們辛苦的付出。 虎尾警分局之警察志工目前有49人,成員來至各行各業,皆秉持熱忱之心參與工作,為使資深志工能感受到分局同仁對於她們由衷地感謝,特別利用聯合勤教之時段,邀請資深警察志工副隊長姜淑美、隊員李沈鳳嬌、吳羿萩、胡碧月、李何素敏、吳淑芬等6人至分局三樓禮堂,由副分局長余永隆親自頒發感謝狀,並向在場參加之分局同仁逐一介紹與會之志工,且由衷感謝她們協助警察為民服務之工作及辛苦的付出。 警察志工副隊長姜淑美、隊員李沈鳳嬌、吳羿萩、胡碧月、李何素敏、吳淑芬等6人其志工年資皆服務7年以上,且均為元長分駐所志工成員,在虎尾警分局於90年成立警察志工服務隊之初期皆以加入至今,平時輪到值班之時,均無怨無悔的在所內協助引導、接待至分駐所報案,詢問事情之民眾,有時更加入安撫被害人情緒之工作外,也與元長分駐所之同仁共同至社區協助關懷慰問弱勢族群與參加治安座談會、交通安全宣導、預防犯罪之警政活動,由於每人都能笑容滿面招呼參加之民眾,也替警察拉近與民眾之距離,實得民眾之肯定與接受。 虎尾警分局長陳世寶表示:志工們來至社會個階層,只是憑著一股服務人群之心意,欣然走入不為一般民眾所喜愛進入之警察機關,不畏人云之付出,值為社會民眾之表帥,真正達到助人為快樂之本境界。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