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4
Wednesday
10:44

南投市第四屆獅子盃羽球賽今開打

記者吳怡萱/南投報導
2008.02.28
南投縣南投、投美、名間獅子會,今天在南投國中聯合舉辦「南投市第四屆獅子盃羽球賽」,共有縣府聯隊、南投國中等13隊伍報名參加。 本身即熱愛運動的縣長李朝卿也出席參加開幕,並與南投獅子會會長邱建昌、南投國中校長張忠昌等人共同主持開球儀式,小小展現球技,獲滿堂喝采。 李朝卿表示,南投獅子會已經連續4年舉辦獅子盃羽球賽,每年均吸引南投縣內熱愛羽球運動的人士參加,今年縣府亦有縣府地政及縣府聯隊A、B隊等3個隊伍參加。 目前縣府也積極推動健康城市的理念,在每天八點於縣府舉行健康體操活動,讓縣府同仁在早晨達到充分運動效果後,提昇上班時的活力與效率。 李朝卿說,所謂健康城市,除了要提倡民眾養成運動習慣,進而擁有強健的體魄外,更必須兼顧品格方面的健全,擁有優良的品行,才是真正健康。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