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19
Friday
06:49

雲林縣府率團參加2010韓國首爾國際食品展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0.05.13
雲林縣政府繼98年3月征戰日本,5月12由農業處處長呂政璋率領縣內農特產品14家業者一行共28人,參加自12至15日為期4天的2010韓國首爾國際食品展。雲林縣府為台灣參展團最大的參展團體,整體以西螺大橋做為行銷意象,西螺大橋展館設計融合了傳統與現代,傳統性建築物表現出未來感的精細度,仿彿在昭告天下,台灣農業,雲林農業是結合傳統產業對品質的堅持,準備在國際上揚眉吐氣。 縣長蘇治芬勉勵參展廠商與縣府單位配合擔任雲林縣農業國際展開路先鋒,其意義十分重大,因為從去年初次參展展就打下良好基礎,建立好口碑,大大提升雲林縣農民的信心與自信心。其實雲林農產品質良好、營養成份豐富、安全度高,唯農民不懂得推銷自我,拓展通路,又國內市場屬淺盤經濟容易飽和,常有價低傷農的情形。如今成功走向國際,打開國際行銷通路,相信未來對台灣農民是一大福音,同時也將台灣名聲宣揚國外。 農業處處長呂政璋感謝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經費補助與外貿協會的幫助,讓台灣農民有機會將自己的產品推向國際舞台,讓雲林縣政府可帶領縣內優質農產品向世界銷售,成為亞洲新廚房;呂政璋指出韓國人為保護自家產業,對國外產品向來要求嚴格,但業者不該畏懼難以打入韓國市場,應該反向思考一旦產品符合韓國需求,未來將有廣大的韓國市場等待開發。參加韓國食品展,特別針對韓國人的口味嚴選出參展商品,期望再延續去年參展佳績。 參展外貿協會副董事長吳文雅蒞臨雲林館指導,對於雲林展館的設計讚不絕口,鼓勵台灣雲林的精緻農特產品能多行銷到韓國,讓全韓國的人都能深切體驗雲林尚讚。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