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19
Friday
12:32

斗六舉辦外籍配偶模範婆媳表揚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0.05.02
雲林縣政府表示,5月充滿溫馨、關懷的母親佳節前夕,為讓各界分享異國婚姻中,在婆媳和樂相互關懷、疼惜下,締造出溫馨感人情誼,今天上午於斗六廳舉辦外籍配偶模範婆媳表揚,縣府秘書長陳慶良代表縣長蘇治芬與會頒獎,並祝福所有媽媽母親節快樂。 99年度慶祝母親節活動表揚外籍配偶模範婆媳,共計15組20人接受表揚,立委劉建國、縣府秘書蔡文章、移民署雲林服務處主任江榮堡、中山大學教授吳育仁及地方民代里長等均與會向受表揚家庭祝賀。 陳慶良表示,外配模範婆媳表揚除彰顯異國婚姻,只要婆婆將媳婦當作自己親生女兒般看待、疼惜,外籍新娘也以同理心照顧婆婆、家庭,一定能和樂共處,營造出幸福美滿家庭。 會中,亦有外籍媽媽精采舞蹈表演,以及子女、媳婦跪洗娘婆足,子女們的一聲「媽媽我愛您」,讓遠渡重洋的異國媳婦、更是孕育「新台灣之子」的功臣忍不住鼻酸掉淚。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