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19
Friday
17:01

縣長盃四級棒球錦標賽舉行開幕典禮

台灣新聞網記者黃義雄/苗栗報導
2010.04.25
苗栗縣99年縣長盃四級棒球錦標賽,今天在大倫國中分校預定地舉行開幕典禮,共有45支球隊800多位選手參與競技。 縣長劉政鴻勉勵選手藉比賽累積實戰經驗,精進球技,並表示縣府除將陸續闢建5座慢速壘球場外,也積極爭取經費籌設標準棒球場,要全面振興苗栗縣棒、壘球運動。 今年報名參加縣長盃四級棒球賽的隊伍相當踴躍,其中社會成棒組以27隊居冠,國小少棒組則有9隊、國中青少棒組6隊、高中青棒組3隊參與角逐,賽程共10天,競爭激烈。 劉政鴻上午到場為選手加油打氣,並在揭幕式中小試身手,順利擊出一支漂亮安打,並飛奔上壘,全場均報以熱烈掌聲;劉政鴻也準備了限量的簽名球拋送給看台上的球迷,掀起開幕式高潮。 劉政鴻說,苗縣棒、壘球運動曾揚威國內體壇,有優秀的專任教練人才,縣內棒、壘球運動在他們積極推動下,也相當普及,縣府為發展棒、壘球運動,將籌設標準棒球場列入旗艦計畫,並將陸續設置5座慢速壘球場,包括頭屋鄉2座及竹南、後龍及頭份鎮各1座。 縣體育會理事長徐耀昌表示,他將繼續向中央爭取經費,儘快把苗栗棒球場蓋起來,讓愛好棒球運動者有標準棒球場可以發揮,並提升競技水準,帶動苗栗縣棒球風氣蓬勃發展。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