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18
Thursday
16:57

救國團真善美聯誼會舉辦春季捐血

記者 蔡鳳敏/雲林報導
2008.02.22
救國團真善美聯誼會所舉辦的春季捐血活動,今天上午九時至下午四時,在斗六永福寺隆重舉行,救國團魏總幹事繼中率領義工好伙伴,率先響應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愛在飛揚、青春熱血」活動,截至下午為止共有上百人參與捐血行列,共募得三萬多CC的鮮血。 真善美聯誼會新上任會長林淑梅非常感謝義工及鄉親的熱烈響應,捐血一袋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尤其現在血荒時期,更需要鄉親熱列的來響應。 林會長先生全程參與,熱情相當令人佩服。一位市民經過永福寺面前,看到捐血活動,表示昨晚有服用少量安眠藥今日是否可以捐血,主辦單位委婉予以相勸,服藥、操勞、睡眠不足、酗酒等等,皆無法捐血,歡迎有空自行可到雲林縣捐血中心捐血。 魏總幹事表示:義工平日皆在工作崗位上,各司其職,能夠利用時間參與社會服務工作,令人由衷敬佩。 下個月29日即是青年節,救國團尚有一系列活動包括「舞動青春-迎向璀燦的陽光」青少年飆舞比賽、「本縣優秀青年表揚大會及機關拜會」、「樂活青年心、鐵騎寶島行」~悠遊、環保、樂騎道」、「健康青年行愛心講座暨捐血活動」等等,屆時歡迎社會大眾一同來參與。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