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9
Friday
09:11

台北逸仙扶輪社捐贈澎湖縣復康巴士

取自澎湖縣府網站
2010.04.14
回饋鄉里,照顧身心障礙的澎湖鄉親,國際扶輪3520地區台北逸仙輪社主動捐贈縣府兩輛復康巴士,創社長阮虔芷及社長王冠蘋於14日下午特蒞澎出席贈車儀式,由縣長王乾發主持,代表全體縣民接受台北逸仙輪社之義舉,並回贈感謝狀,王乾發感謝阮虔芷心繫家鄉事,與王社長能發揮愛心,嘉惠地方;未來澎湖縣身心障礙的鄉親將能享有更完善的無障礙運輸環境,擁有更健康自主,更有尊嚴的生活。 王乾發指出,澎湖在醫療資源及公共服務的設施方面,與台灣本島存在著明顯的差距,縣府雖因財源拮据,但仍積極致力於推動各項社會福利工作,來照顧弱勢的鄉親,期讓鄉親能享有較優的服務。王縣長特別感謝許多充滿愛心的團體與朋友對澎湖的貢獻與協助,台北逸仙扶輪社這次的愛心跨海來到澎湖散播愛心與熱情,捐贈兩輛復康巴士給縣府,結合了公私部門的積極努力與無私奉獻,帶給了離島弱勢朋友最溫暖的陽光。 王冠蘋表示,此行是台北逸仙扶輪社第一次來到離島澎湖,因為創社長阮虔芷是澎湖女兒,基於回饋鄉親、愛護澎湖的心情,澎捐贈兩輛身心障礙者復康巴士,提供弱勢縣民來服務使用。 阮虔芷平日投入公益愛心活動不遺餘力,此次家中姐妹也共同響應合捐,阮虔芷並表示,她近期正籌拍電視劇「外婆的澎湖灣」,希望透過未來在兩岸播出,能協助行銷澎湖觀光,刺激並繁榮澎湖的發展。 贈車儀式後,於縣府前廣場展示復康巴士,安排試乘,王乾發仔細了解與詢問復康巴士的設備,關心身心障礙的朋友在使用上的便利性與舒適度,並對台北逸仙扶輪社表達深深的感激。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