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19
Friday
18:59

花蓮市婦女會一行人拜會傅崐萁

台灣新聞網記者吳怡萱/花蓮報導
2010.04.02
花蓮市婦女會理事長呂善華率領全體理監事,偕同花蓮市老人會新任理事長董信妹、壽豐鄉長張懷文等一行人2日上午前往縣府拜會縣長傅崐萁,受到傅崐萁熱情接待,雙方除了就縣內婦女福利、權益及縣政建設等相關議題進行廣泛的意見交換外,傅崐萁並指示社會處儘速於各鄉鎮市成立婦女關懷據點,讓婦女姊妹們有個「窩」,能關懷更多需要幫忙的人,呂善華理事長則對於傅崐萁長期以來重視婦女權益、扶持弱勢族群的用心給予高度肯定。 呂善華理事長首先對於傅崐萁上任後全力推動縣政,造福全體縣民的用心表達佩服與敬意,也對於花蓮市婦女會的姊妹們長期以來齊心為會務無怨無悔的付出,協助弱勢工作不遺餘力致上感謝。 傅崐萁表示,重視與提昇「婦女」朋友權益是縣府重要的施政方向,縣府將儘速於各鄉鎮市成立婦女關懷據點,讓婦女姊妹們有個溫暖的聚集場所,提供更多更廣泛的服務;傅崐萁也非常欽佩呂善華理事長所帶領的花蓮市婦女會,能夠在短短的五六年間讓成員從800多人急速成長為3000多位,顯示花蓮市婦女會積極從事公益活動及關懷婦女權益的優異表現,獲得社會各界的一致肯定與信賴。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