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4
Wednesday
21:14

中鋼工會辦親子健行活動

台灣新聞網記者楊清森/高雄報導
2010.03.27
高雄市政府表示,曾經以勞保基金代表擔任過中鋼董事的市長陳菊,今天上午在都會公園參加中鋼工會親子健行活動時表示,不管她在任位子,對於「產業民主、員工權益」的努力與堅持是不變的。 中鋼工會理事長鄔順財表示,期待市長陳菊能代表民進黨角逐高雄都市長,繼續領導大高雄前進。 應中鋼工會之邀,陳菊今天大早就到都會公園與參加健行的民眾「逗陣行」,陳菊一到都會公園入口,就受到民眾的熱烈歡迎,還有很多人興高彩烈爭著與陳菊合照,氣氛熱烈。 陳菊先與中鋼工會理事長鄔順財、中鋼總經理鄒若齊等人,在輕快的音樂節奏中與參加民眾一起做毛巾操暖身,前奏則是大家熟悉的搖滾版台客舞曲。 陳菊表示,當初是以勞保基金代表擔任中鋼董事,但卻是與中鋼工會站在一起,更與鄔順財為爭取員工權益共同努力了好幾年,可以說就是員工產業的一份子,所以參加這次中鋼健行活動,感覺很親切。 鄔順財致辭時,除強調繼續為中鋼員工權益努力爭取之外, 同時表示,希望市長陳菊能代表民進黨角逐高雄都市長,繼續領導大高雄前進成長。 陳菊說,在成功舉辦2009世界運動之後,高雄市已真正成為一個運動健康城市,希望大家都享有更優質的運動休息生活。針對今天健走活動,陳菊現場也推薦多處公園綠地,包括草成茵的後勁溪沿岸、佔地分別為30及17公頃的援中港及右昌一帶的溼地公園、鄰近大坪頂、與鳳山水庫連成一片、達114公頃的熱帶植物園區。 除了肯定近9000位中鋼人對台灣鋼鐵產業成就的努力與奉獻,陳菊並對其員工的寶貝眷屬—中鋼工會暱稱為「寶眷」表達由衷的謝意,陳菊表示,因為有「寶眷」對家庭的付出與支持,員工才能更安心工作。 除了對中鋼為先進工業的典型代表予以肯定之外,陳菊也進一步感謝中鋼對高雄成長進步的支持。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