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0
Saturday
12:43

澎湖縣餐飲業職業工會會員代表大會

取自澎湖縣府網站
2010.03.25
澎湖縣餐飲業職業工會第11屆第2次會員代表大會25日上午10時30分假自強餐廳舉行,會議由常務理事朱再勝主持,邀請到全省各縣市餐飲工會代表及澎湖縣會員共計約170人參與,會中進行年度各項工作計畫及提案討論,會後辦理會員及臺灣各縣市代表餐敍聯誼。 澎湖縣餐飲業職業工會第11屆第2次會員代表大會現場除了有會員參與外,更有多位貴賓蒞臨,包括澎湖縣長王乾發、中華民國餐飲工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羅永增、總工會常務監事胡平文、勞保局主任黃文信、民進黨部主委陳慧玲及社會局陳賜豐課長等人共同參與,讓大會更形熱鬧。 王乾發應邀致詞時表示,澎湖美食最引以為傲的就是在地最新鮮、原味的海鮮料理,縣府致力於推廣美食旅遊,是希望將旅遊結合各地的美食特產,讓遊客體驗感受在地生活與美食文化;尤其,他一向重視的服務品質,王乾發更期勉餐飲業界能共同推動餐飲服務品質提升、衛生品質提升,以及創意料理的研發,不僅可以滿足客人的味蕾,還有心靈上的感動,讓客人可以一而再,再而三的回來,建立澎湖海鮮美食的優良品牌。 王乾發籲請所有觀光業界都能主動建立服務人員的整體清新形象,在每一個服務環節上更用心講究,建立無可替代的專業性、品牌與特色,提昇來澎旅遊的服務品質,營造友善旅遊城市形象,讓大家來澎湖都能有賓至如歸的貼心感動。 為拓展大陸遊客市場,縣府極力爭取政策開放大陸遊客來澎可採自由行及免簽證,可望因此帶進更多大陸遊客來澎湖體驗美麗的澎湖灣,也希望所有的業界齊心協力提升產業品質,為澎湖的觀光帶入永續經營新紀元。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