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6
Friday
05:39

建構雲林農產行銷鐵三角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0.03.11
雲林縣農會總幹事兼農產物流中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謝淑亞與物流中心總經理蘇俊豪、監察人林金忠等人連袂拜會縣長蘇治芬,就物流中心官股代表於日前董事會提案修改該公司組織章程一案,與該公司未來營運方向廣泛交換意見,商談過程相當融洽,縣農會及物流中心亦將加入縣府行銷推廣行列,共同為雲林農民一起打拼。 縣長蘇治芬表示:縣府投資該公司並佔有49%股權,為該公司最大股東,但董事席次卻僅有十一分之二,縣府提議修改物流中心組織章程係基於公平正義及比例原則而提案,請外界不要有過度的聯想。至於物流中心營運部分,蘇縣長指出:物流為一公司制度就應回歸到營利的本質,一切以績效為營運衡量指標,而不是政治的庇護所,只要用心應該還大有可為。像縣府最近推動的百貨公司、休息站、捷運站及大陸地區等設置雲林物產館,都歡迎物流參與。 農業處處長呂政璋指出,協助農民是要靠大家一起來,不論是任何的農民團體(農會、合作社場、產銷班),雲林物流公司都竭誠歡迎,惟政府部門採購均應依政府採購法規定上網公開招標,也歡迎物流參與投標。物流公司董事長謝淑亞在充分了解縣府立場之後說明:過去雙方存有看不見的障礙,將因為互相了解而消逝,亦將尊重股東會的決議,未來,新組成的董監事及經營團隊將全力配合縣政府共同推動雲林農產品的國內外行銷,創造多贏之局面。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