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9
Friday
03:14

雲林農產品 戰力百分百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0.03.11
蘇治芬縣長3月2日至3月5日帶領雲林農產品團隊至日本參加世界第三大之東京國際食品展,行銷雲林農特產,4天展出期間收穫滿滿,上午於縣府一樓大廳召開成果發表會,分享此次在日本行銷雲林農產品之亮麗戰績。 東京國際食品展約有2400家廠商參展,預估四天展期將從全球各地湧入許多代理商與經銷商,參觀人數預計可達9萬人次,比之去年參觀人次成長10%,平均每分鐘就有50人次瀏覽過廠商的參展商品,參展團隊在台灣就已擬定許多對策,以求在最有效時間內抓住如此龐大的商機。 雲林展館以代表台灣意象的西螺大橋為設計主題,讓入場國外旅客為之驚豔,紛紛爭相告知展場有座台灣最美麗的大橋降臨在日本幕張展覽館。縣府參展團隊全體配戴象徵安全農業綠色圍裙,上方印製農業首都Logo,男性團員繫上雲林農業首都領帶,整齊劃一的團隊帶給買主雲林縣農業專業安全的形象。為求講解上的流暢度,縣府團隊特別在展前與外貿協會介紹的翻譯人員解說雲林縣農產品的安全與優質理念,在完全準備下縣府本次參加食品展成績表現相當優秀。展場接單總金額達997萬元,首批接單更是高達六千萬。 蘇治芬提到農業以往帶給人的印象是傳統田間耕作,但縣府展團所要呈現的不只有傳統品質的堅持,更有對現代化品質的追求與展現。 呂政璋同時提及全球猶如一個地球村,縣府走向國際,就是想將台灣最美好的農產品帶給世界村的家人,也希望能從世界其他的飲食文化中獲取有益的資訊。情人蜂蜜總經理黃清揚參加國際食品展多年,其認為食品安全是今天企業生存的一切根本,誠實用心是明天企業獲勝的基本要素,感謝縣府正一步步帶領我們朝安全農業,國際行銷的理想目標前進想前進。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