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5
Thursday
18:35

台大醫院雲林分院

記者廖世郁/雲林報導
2008.02.18
台大醫院雲林分院的林晉慶醫師,於今1 8日星期一在斗六市雲林路二段279 號開業,台大醫院雲林分院院長黃世傑,兩位副院長、主秘、及同事、護理部同仁皆前往祝賀,張碩文立委秘書、斗高校長李世峰、斗高文教基金會董事長張淑容、斗商校長林明和及林晉慶醫師之親朋好友台西鄉親等數百人參與揭幕式。名畫家高惠芬也送其作品大吉大利,書法家吳昱瑩亦送其鼠來運轉、妙手回春字畫,整個診所花團錦簇美不勝收,開幕場面簡單隆重。很多海口來之鄉親當場即撿起袖子要林醫師幫她看診,傳為佳話。 林晉慶醫師於93 年台大骨科訓練結束之後,就亦然截然離開繁華的台北,回到故鄉母親的懷抱,在3 年多的時間裡,除醫院內專業的醫療業務外,林晉慶醫師也熱心參與雲林縣的各項公益活動,如參加義診,學校社團演講,慈善會等,也因此林晉慶醫師廣受鄉親的愛戴與好評,然而基於生涯規劃,林醫師離開他服務的台大醫院,於斗六市雲林路二段279 號今18日開業,在林骨科診所內除原本林醫師專業的骨科檢查與治療,從一般創傷骨折、關節炎、脊椎病變、運動傷害、小兒骨科問題、骨質疏鬆、與健康保健提供最完善的諮詢外,另增設復健部,提供骨折創傷、中風、關節肌肉肌腱病變、五十肩、脊椎與椎間盤疾病的復健、坐骨神經痛,也唯有骨科與復健合併的服務才是最全方面的醫療照顧;而針對民眾就醫之需求,除國訂假日外提供每週七日無休最親切的服務,以期能照顧到每一位需要被照顧的鄉親同胞。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