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5
Thursday
13:29

愛在飛陽青春熱血捐血活動22日共襄盛舉

記者詹弼守 / 雲林報導
2008.02.17
2年一任之救國團各鄉鎮市團委會會長副會長總幹事交接典禮路續於各鄉鎮市團委會舉行,16日即有斗南鎮團委會辦理交接,今17日有褒忠鄉團委會辦理交接,雲林縣救國團主委王月霞亦常抽空前往參加並鼓勵感謝義工好伙伴為國家社會無怨無悔之付出。 因社會之變遷團更要接受種種考驗,她勉勵新上任之會長更應在困難環境中接受考驗,時代考驗青年青年創造時代。新上任之斗六市團委會女會長鄭淑紋即要在今17日上午假文化局迴廊辦理一連串的復古民俗元宵活動。 紙燈籠彩繪,一起來回味這一個傳統的元宵活動,除了小孩子的燈籠彩繪,還有讓大人也懷念的紙藝教做,利用簡單的摺紙做出栩栩如生的小錢鼠,讓錢鼠把財神都運送到家裏。也有猜燈謎的活動,現場備有許多福氣的紀念品,希望將這些福氣滿滿的紀念品帶回家,讓整年都福氣滿滿。 除了傳統民俗技藝以外,更有許多媽媽們,帶領大家一起活動,跳跳舞,大家一起動一動讓過年累積的大魚大肉也可以一起動一動,讓身體更健康更有活力。 另外由於血庫鬧血荒,血庫的庫存量面臨嚴重考驗,救國團真善美聯誼會特地在新會長率領下訂於 2月22日上午9時至下午4時30分假斗六永福寺(斗六郵局旁),舉辦「愛在飛揚 青春熱血」捐血活動,屆時希望社會民眾能踴躍的前往捐血。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