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9
Friday
17:32

鳳林鎮第16屆鎮長宣誓就職暨交接典禮

台灣新聞網記者吳怡萱/花蓮報導
2010.03.01
花蓮縣鳳林鎮第16屆鎮長宣誓就職暨交接典禮1日上午十點在鳳林鎮公所三樓會議廳隆重舉行,包括花蓮縣長傅崐萁,以及數百位鎮內各級機關學校社團代表、里長、代表及鄉親們都到場觀禮,交接典禮由縣府行研處長賴興雄主持,在縣府民政處吳俊毅科長監交下,卸任鎮長林廷光與新任鎮長彭宗乾順利完成交接。 傅崐萁表示,儘管縣政工作相當繁忙,但仍親自參加鳳林鎮鎮長交接典禮,除了表達高度肯定林廷光鎮長過去8年鳳林鎮鎮長任內良好的治鎮績效外,也恭賀新任的鎮長彭宗乾今日就職,並期盼彭宗乾在林廷光奠定的良好基礎上,繼續為鳳林鎮鄉親們謀福利。 傅崐萁說,鳳林鎮是全台非常道地的客家小鎮,鎮內不論是客家人、閩南族群或原住民族等,都能很自然的用客家話來溝通,各族群間相互合作,感情相當融洽。他並進一步強調,縣府將全力與縣議會議員們說明溝通,希望能促成客家事務處的儘速成立,同時也將增列相關經費全力保存、推動及發揚客家文化。 彭宗乾指出,鳳林是花蓮縣內的重鎮,非常感謝前任林鎮長的領導與貢獻,他不僅非常關心鎮民們的大小事,更將鳳林建設成為現代化城市;因此,他一定會延續林鎮長所奠定良好的基礎,繼續為鳳林鄉親們全力打拼,積極朝向「全鎮電線地下化」、重視老人福利會館的重建、並整合該鎮文化、觀光、人才等各項資源,期盼能吸引更多在地年輕人回鄉就業,也吸引更多遊客前來鳳林鎮觀光旅遊。 接著,地方各界紛紛致贈紀念品給卸任的鎮長林廷光及新任鎮長彭宗乾,傅崐萁也將「眾望所歸」的賀匾贈送給新任鎮長彭宗乾,期望在他的卓越帶領下,讓鳳林鎮有更好的發展,最後大家開心的在鎮公所門口合影留念,場面熱絡溫馨。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