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5
Thursday
04:08

雲林辦農特產品行銷活動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0.05.24
雲林縣政府將於5月29至30日在高雄市真愛碼頭,舉辦兩天一夜的「2010真愛雲林 瓜瓜傳情」大型農特產品行銷活動,結合農產品、公益、環保與樂活意象,展現出雲林縣農特產品資源及文化基礎。 今天在斗六市立托兒所、斗六市早療中心等地辦理幼童吃免費西瓜品嘗記者會,分享在地的好西瓜、虎尾若瑟醫院畢耀遠神父及斗六市長簡明欽,也在會場大力促銷縣產的各種瓜果希望將「真愛雲林 瓜瓜傳情」的感情化為行動,將雲林縣多元豐富的農特產品行銷至全台。 在活動當天,不僅將邀請雲林縣長蘇治芬及高雄市長陳菊到場義賣,更邀請了戴愛玲、黃妃、黃靖倫、江明娟、符瓊音、強辯樂團等人氣歌手參予29日演唱會,並預計活動當日締造「全世界最長的野餐吧」金氏世界紀錄,熱情邀請高雄市民一同享用。 農業長呂政璋說:「農產走出去,農民就勝利!」,雲林縣西瓜全年產量達54,048公噸,不僅產量豐碩,品質又佳,五月是雲林西瓜最好吃的季節,雲林縣政府除了利用各種行銷策略輔導果農及合作社加強促銷外,也辦理了各種西瓜試吃活動農業處藉由5月29至30日在高雄真愛碼頭舉辦活動,將雲林優質農特產品及瓜類推廣行銷出去,透過展售攤位展示與動態表演的氛圍營造,吸引高雄市民與觀光人士認識及購買雲林優質的農特產品,將雲林「農業首都」之優質農產品品牌讓全台灣的人都能夠認識及購買,進而成功行銷雲林,創造更廣大的經濟效益。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