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4
Wednesday
03:35

玉管處辦「哄玉山入睡」活動

台灣新聞網記者吳素珍/水里報導
2010.02.27
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表示,透過網路平台,讓大家共同參與「全民守護聖山-哄玉山入睡」活動,只需將心裡對玉山國家公園令人讚嘆的高山美景及豐富美麗的生態資源化為「文字」呈現即可。 玉管處表示,「哄玉山入睡」徵文活動投稿非常踴躍,因此將報名時間延長至99年3月5日24時止。 只要將「哄玉山入睡」不超過50個字的全新創作「文字」於活動網站上傳,不拘文體,將心裡對玉山國家公園令人讚嘆的高山美景及豐富美麗的生態資源化為「文字」呈現,並詳填個人資料,就有機會得到「財團法人中鋼集團文教基金會」贊助提供華碩Eee PC小筆電3台外,還有德國deuter Futura背包、水波紋避震登山杖及登山水壺、LED頭燈、臺灣黑熊布偶等計208個豐富獎品名額。 玉管處說,想參與的民眾注意,報名時間延長至99年3月5日24時止,以系統標準時間為憑,逾期不予受理。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