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5
Thursday
16:37

徐榛蔚今天前往社福機構致贈虎年元宵燈籠

台灣新聞網記者吳怡萱/花蓮報導
2010.02.26
迎接元宵佳節到來,花蓮縣長夫人徐榛蔚今天前往縣內多個社福機構致贈虎年元宵燈籠,除向大家拜晚年,徐榛蔚也預祝鄉親在新的一年當中心想事成,現場充滿年節歡樂氣氛,她在發送過程中與在場大、小朋友們親切互動,場面溫馨感人。 徐榛蔚於元宵前夕在縣府社會處副處長陳玟琪、婦幼科長丁文彬等人陪同下,分別前往私立黎明教養院、畢士大教養院、財團法人門諾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花蓮家扶中心以及私立禪光育幼院等社福機構慰問並發送元宵燈籠,徐榛蔚親切地對小朋友們噓寒問暖,預祝元宵佳節愉快,收到「臻蔚阿姨」帶來的神秘小禮物~虎年元宵燈籠,院童開心地手舞足蹈,笑容全寫在臉上。 徐榛蔚所到之處,受到就養院童及接受長期照護的身心障礙者熱烈歡迎,大家敲擊鼓樂、以吉他彈唱伴奏,畢士大教養院董事長顧美玲修女帶領眾人,用天籟般的歌聲感謝縣長夫人親臨關心慰問,徐榛蔚還特地點歌與大家合唱「奇異恩典」,她鼓勵每位小朋友自己DIY,週六晚間提著組合好的燈籠,前往文化局參加元宵猜燈謎聯歡活動,雙方一同開心合影留念,氣氛溫馨。 緊湊的慰問行程中,徐榛蔚也欣賞了花蓮家扶中心收容少女練習中東肚皮舞,柔軟的肢體動作讓謙稱不善舞蹈的縣長夫人大為讚賞,她還特地與少女們相互擊掌,希望大家早日揮別過去不愉快的種種,努力迎接美好未來,徐榛蔚也特地留下自己的手機號碼,歡迎大家遇到任何問題,可以隨時打電話找她,貼心的舉動,讓這群少女感動莫名。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