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9
Friday
21:32

選大高雄?王金平:別炒新聞

台灣新聞網記者袁鴻祥/台北報導
2010.02.21
立法院長的王金平,確定不親征大高雄市,已親電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表達拒選決心,並向媒體表示:「高雄鄉親非常了解他無意參選的決心,希望這個話題能夠告一段落,不要再炒下去,炒下去也沒有意義」。 王今平在今年16日公開露面,便重申自己毫無意願,並相信中央方面也會尊重的王金平,更傳出特地親自去電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直接挑明地說:「這個話題以後不要再談。」至於外傳總統馬英九有可能不再提名他擔任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王金平也強調,若是馬總統另外有所考量,他將會予以尊重。 每年大年初三都會在高雄縣路竹老家辦桌宴請鄉親的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年當然也不例外,至於傳出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有意推出王金平角逐大高雄市長,王金平強調,「我已明確表達沒有意願,中央方面也說會尊重。」 對於外界拿放大鏡關注他是否參選大高雄,以及拒絕參選的各項動態,王金平今日在立法院接見美國聯邦眾議院「能源自主暨全球暖化委員會」共和黨首席議員單勃納(Rep. James Sensenbrenner,Jr.)時重申,他沒有意願去參選大高雄市長。 王金平堅決表態無意參選,也希望這個話題可以就此告一段落。王金平還說,「不要再炒下去,炒下去,也沒有意義」。王金平也強調,他相信國民黨終將推出最理想人選,並希望外界給予支持。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