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9
Friday
16:35

花蓮林區管理處長張彬今拜會傅崐萁

台灣新聞網記者吳怡萱/花蓮報導
2010.02.01
新上任的花蓮林區管理處長張彬1日前往縣府拜會縣長傅崐萁,傅崐萁接待並致贈第一屆太平洋國際觀光節紀念專冊及「山海跫音」DVD表示歡迎,也期盼張彬能延續前任林處長與地方密切互動的優良傳統,落實各項林政業務。 張彬表示花蓮與台東同樣都是純樸而美麗的地方,他原先擔任台東林管處長約兩年半的時間,於99年的1月16日正式接任花蓮林管處長職位。搬來花蓮以後,經常可以在道路兩側看到飄揚的國旗,他認為相當具有地方特色。 傅崐萁指出,沿線道路插設的國旗除了能夠代表愛國愛鄉的表現之外,也可以凝聚大家的團結力與向心力,尤其現在開放陸客來台觀光,也可讓陸客對花蓮留下深刻的印象。 張彬表示林務局自民國97年起開始著手規劃建置3處大型平地森林園區,其中花蓮縣光復鄉的「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計畫即是其中之一,期盼縣府能夠協助該計畫內設置入口意象及遊客中心執照的核發。 傅崐萁指出「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計畫預定地這塊土地是東台灣最美的地點,應該以長遠的眼光朝向更寬廣的格局來規劃,不然只會淪為另一座「蚊子館」,希望林務局能夠多與地方政府協商,共同將花蓮全力打造為「國際都會、觀光花蓮」。 最後,傅崐萁致贈第一屆太平洋國際觀光節紀念專冊及「山海跫音」DVD表示歡迎,並邀請張處長晚間到光華樂活創意園區欣賞「2010太平洋國際觀光節」的表演。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