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9
Friday
07:58

雲林年貨大街MIT優質產品行銷活動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0.01.25
由經濟部工業局委託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舉辦的「2010雲林縣年貨大街暨台灣製產品MIT展售會」將於99年1月29日至1月31日在斗六運動公園盛大舉行,活動時間從早上10到晚間8點(1月31日至晚間7點半),現場販售台灣製造MIT優質商品,除了有成衣、毛衣、內衣、泳裝、毛巾、寢具、鞋子、袋包箱、襪類等各類商品外,還有雲林縣在地優質農特產品及年節百貨!讓您一次買足,輕鬆過好年! 為了提振民間消費,全力推銷台灣優質產品,帶動台灣製造產品的買氣並推廣MIT台灣製優質紡織品,本次活動結合台灣毛巾、寢具、織襪、內衣、毛衣、製鞋、成衣、泳裝及袋包箱等9大產業聯合展售。同時,配合雲林縣在地優良MIT產業,包括農特產品及地方特色產品等共同展銷,豐富活動內容將能帶動一波波買氣,共同創造產業商機。 活動內容除了展售活動之外,現場的促銷活動更是全場活動的高潮,有MIT超值商品估價王、MIT商品「秤」心如意、MIT超值福袋歡樂送、MIT猜燈謎拿好禮、MIT有買有保庇-擲聖杯好運來、MIT好康競標、MIT紅包大Fun送、以及MIT商標知多少有獎徵答活動,個個精采可期,您一定不能錯過喔!還有還有,活動會場有促銷小遊戲還有滿額好康禮、限量超值福袋,讓您玩得開心,免費拿好禮!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