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19
Friday
11:18

詐騙集團推銷假鹿茸酒詐騙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0.01.21
曾以假鹿茸詐財前科的徐明欉詐騙集團,在斗南鎮福安醫院門口,向郭姓民眾故技重施,由另名蔡嫌佯稱退休警察以假鹿茸詐騙10萬元,經斗南警分局偵查隊幹員在取款時,即時將該集團成員一網打盡,並深入調查是否涉及其他類似手法的詐騙案。 大埤鄉的郭姓鄉民和其太太,前往斗南鎮福安醫院就診時,在門口遇上佯稱退休警察的蔡姓嫌犯,向其推銷鹿茸有效治療骨頭退化的療效,讓患有筋骨酸痛毛病的蔡姓被害人不疑有他,隨同到另嫌謝忠居住處,以每錢3000元代價購得總價10萬元的5公升鹿茸酒,並約同另嫌徐明欉,前往農會領款。 高警覺性的農會員工發現領款異常,於是報警由大埤警派出所員警和偵查隊幹員出面制止,期間郭姓被害人夫婦還堅信不疑有詐,遂經在場員警好言相勸才制止這起假鹿茸酒的詐騙案,並由警方循線將該詐騙集團成員的蔡、徐、謝等一干嫌犯逮捕,另查扣5公升裝假鹿茸酒2瓶和鹿茸1隻,並於偵訊後移送雲林地檢署偵辦中。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