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17
Wednesday
01:07

雲林農產 縣府與量販店聯手行銷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0.01.03
雲林縣政府首度和全聯福利中心合作,利用全聯在全國500家的分店通路販賣雲林的農特產品,雲林縣長蘇治芬表示,希望把「吃安全、找雲林」的觀念烙印在消費者心中。 雲林縣政府為幫縣內農民尋找銷售通路,先前已和愛買、大潤發、家樂福、台糖、楓康等知名量販店合作展售雲林縣的農特產品,日前又把銷售通路拓展到全聯福利中心,即日起消費者也可在全聯福利中心買到雲林快樂豬、雲林黃金橙、高麗菜、白蘿蔔、球莖甘藍等。 蘇治芬表示,雲林縣是全國第一的農業大縣,更是台灣糧食最大供應中心,為了供給全國民眾更優質的農特產品,也協助縣內農民為優質農特產品發聲,特別與全聯福利中心攜手銷售雲林農特產品。 蘇治芬表示,雲林縣是台灣的農業首都,雲林的經濟要飛得更高更遠,就要積極抓住每個行銷機會,為農特產品建立新的通路,讓所有人都知道雲林有許多優質、安全、新鮮的農特產品,現在不少民眾想到全聯福利中心,就會聯想到「便宜」,未來則希望民眾一想到安全的蔬菜,就能想到雲林縣。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