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19
Friday
13:13

土木技師公會理事長林永裕率拜會蘇治芬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09.11.23
雲林縣政府表示,台灣省土木技師公會理事長林永裕於今日上午率團拜會縣長蘇治芬,由蘇治芬親自接待,林永裕會中表達願意提供工務及水利等方面的諮詢與服務,共同建構一個優質的工程建設環境,提高公共工程品質。 蘇治芬表示,歡迎技師公會幹部來訪,並願意提供服務咨詢,協助縣府團隊在工程技術及品質方面的控管,這幾年縣府在工程方面也一直力求全民監工,以保障工程品質無瑕疵,在工程發包方面也要求公開化、透明化,現在台灣省土木技師公會願意協助與參與,日後所有工程品質一定更有保障。 林永裕表示,這幾年來雲林縣在全國性的雜誌或媒體上有優異的表現,也深獲外界的讚譽與肯定,為讓公共品質能更臻完美善,台灣省土木技師公會願意提供更多的服務來協助縣府,共同為公共工程品質把關。 圖說:土木技師公會理事長林永裕率團拜會蘇縣長,並致贈會旗表示敬意。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