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0
Saturday
15:52

音樂饗宴帶動選戰熱度

台灣新聞網記者廖大約/南投報導
2009.11.22
南投縣各界婦女今天為縣長李朝卿連任造勢,以和諧氣氛帶動選戰的拉票的活動,在音樂饗宴帶動下輕鬆氣氛進行,藝人白冰冰及台中市長胡志強共襄盛舉,妙語如珠,逗得在場人士哈哈大笑。李朝卿保證南投未來一定更好,更提醒眾人注意對手在沒有政見前提下,就會製造抹黑造謠的奧步,只要當成耳邊風,不必理會。 由南投縣工商婦女協會發起的「同心協力再造南投.李朝卿縣長連任婦女活動」,今天在中興會堂舉行,有別於嚴肅的選戰花招,這場活動以管弦音樂會方式進行,「月亮代表我的心」、「My way」等悠揚的樂章迴盪著,上千名婦女陶醉在其中,也有不少男性民眾疼某陪同參與,度過快樂的星期天。 行政院長吳敦義夫人蔡令怡勉勵婦女是家庭的半邊天,也是南投的半邊天。知名藝人白冰冰獻唱「台灣是我的最愛」、「台灣加油」歌曲,還虧自己無尪無子,只能愛台灣。白冰冰強調,李朝卿不是歪哥型,也不是頭熱腳冷,翻臉不認人的縣長。 口才一流的胡志強,望見白冰冰在場,消遣白冰冰「很糟糕」,拿餐廳秀的錄影帶給他兒子觀賞,也打趣李朝卿與他「結婚」,原來是二人結盟促銷南投魚池紅茶與台中太陽餅,讓李朝卿「委屈」嫁給他。 胡志強誇讚李朝卿將南投縣農特產品強力推銷至大陸,還向大陸武夷山茶農嗆聲南投茶是全世界最好的,總統馬英九最愛的人不是他,而是李朝卿,因此支持李朝卿準沒錯。另外,胡志強也開玩笑指稱,「胡志強疼某」、「吳敦義敬太太」、「李朝卿怕太太」,輕鬆的話語,讓整個會場笑聲不斷,並強調中台灣的中中彰投縣市結合發展,全世界都不敢小看。 李朝卿表示,擔任縣長期間,沒有令大家失望,南投縣除了觀光、農產外,更要注重教育,南投窮,但窮不能窮孩子,才有競爭力,未來可以出現更多的「吳院長」,並強調近幾年來,南投縣教育評比獲得肯定。 李朝卿勾勒願景,縣內汙水下水道工程已陸續規劃,即將發包,未來也要推動全面e化,讓大家都會上網。李朝卿也提醒在場人士,選戰對手因為沒有政見,才會製造抹黑造謠的文宣,不要去理會。 李朝卿伉儷、胡志強、白冰冰、蔡令怡及立委候選人馬文君、縣議員候選人宋懷琳等人,共同造勢,炒熱沸騰整個活動。 圖說:由南投縣工商婦女協會發起的「同心協力再造南投.李朝卿縣長連任婦女活動」邀請蔡令怡、吳敦義、白冰冰等人站台,場面盛大。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