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6
Friday
02:08

大陸果品流通協會與彰縣簽訂農產品供銷預警機制

台灣新聞網記者黃雅琪/彰化報導
2009.11.19
彰化縣政府表示,縣長卓伯源與大陸農產供銷單位組成的參訪團團長李成玉,今日在埔心鄉蕈優生物科技農場,共同見證彰化縣與大陸中國果品流通協會簽訂農產品銷售和供應預警機制儀式,以及150公噸菇類採購銷售合約。 卓伯源致詞表示,今年6月28日中部四縣市聯盟一同到北京辦理農特產品及觀光旅遊展售暨展覽會,為期2天的活動吸引了很多北京當地的貿易商及民眾前來參加,大陸政協主席賈慶林也蒞臨會場,與四縣市首長達成黃色預警機制的共識,經過不斷的溝通協調,終於在今日派遣相關團體來台簽訂合作機制,解決相關問題。 大陸參訪團由中華全國供銷合作總社理事會主任李成玉擔任團長,成員有大陸各省市農產供銷單位計35人,在卓伯源與李成玉共同見證下,由大陸果品流通協會秘書長魯芳校、彰化縣農業合作社聯合社理事主席洪文博簽署預警機制協定,隨後大陸果品流通協會再與彰化縣菇類生產合作社總經理黃聖義簽訂150公噸的合約,總計10個貨櫃的數量,除了大宗蔬菜及菇類的採購,未來彰化縣其他有滯銷問題的蔬菜及水果也將繼續與大陸方面溝通,期待未來可以建立長期穩定的合作關係。 圖說:在卓伯源與李成玉共同見證下,由大陸果品流通協會秘書長魯芳校、彰化縣農業合作社聯合社理事主席洪文博簽署預警機制協定。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