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19
Friday
07:59

第十七屆維美獎得獎作品台中火車站展出

記者夏起玲/中市報導
2008.02.02
今年春節台中火車站很藝術!第十七屆維美獎優選獎以上48件得獎作品將於即日起至十四日在台中火車站展出,屆時歡迎大家至台中火車站參觀,感受快樂,決定快樂!另外;第十八屆維他露兒童美術獎將於今年五月開始徵件,活動簡章歡迎備索。 2006年維他露基金會與內政部、教育部聯合推廣「決定快樂 Find Your Happy Way!」公益活動,引起社會大眾以及眾多媒體共同重視推廣與迴響,「決定快樂」已經成為全民共同的運動。 第十七屆維他露兒童美術獎創作重點以「決定快樂.從心出發」為表現主題,我就是快樂的源頭,快樂就在我身上;從自己的心出發,決定快樂;培養學生樂觀積極的人生態度,展現自我,彩繪快樂,散播歡笑,每個人都是快樂大使,讓社會因快樂而充滿希望。 在維他露基金會的用心與努力推展下,維他露兒童美術獎已成為台灣最具規模的全國兒童繪畫比賽之一。今年,第十七屆維他露兒童美術獎全國兒童繪畫比賽已於8月15日舉辦初、複審,從近3萬件的參賽作品中,挑選出全國北中南東四區64位優秀的小朋友入圍參加9月15日在台中市政府舉辦現場總決賽。現場總決賽再決選出12位維他露獎及36位優選獎; 優選獎以上48件得獎作品每年於全省各地巡迴展出。維他露獎12名獲獎者,由維他露招待至北京進行五日藝術文化之旅。同時維他露兒童美術獎設立數位藝廊,民眾可以在基金會網站上流覽獲獎作品,對兒童美術的推廣更上層樓,提升生活文化水準,落實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之推廣效益。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