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5
Thursday
15:06

宣傳文宣內容引發代表會不滿

台灣新聞網記者吳素珍/水里報導
2009.11.17
「清官也難斷家務事」阿田的告白,水里鄉長徐香玲的丈夫鄭秋田,以文宣懇求拜託鄉親給他太太阿玲再度服務的機會;惟因內容提到在代表會議政期間,他太太受到感情事無情污辱及有心人士刻意毀謗、抵制建設等語而引起代表之不滿,今日的議場上,水里鄉民代表會副主席陳建宏撻伐聲不斷。 水里鄉長徐香玲老公鄭秋田給水里鄉親的文宣指出,感謝鄉親四年前的支持而當選鄉長,對四年來鄉親的愛護與關心表達感恩之意!四年鄉長任內在議政期間,其太太阿玲也受到感情事無情污辱及地方有心人士刻意毀謗、抵制建設,眾鄉親有目共睹。起初並不在意,囑咐阿玲勤於鄉政,認為是非公道自在人心。 鄭秋田又指出,選舉到了,抹黑、毀謗,一波接一波而來,所以他要以真心告白,附上身分證影本,證明他和太太徐香玲並無離婚,也歡迎鄉親向水里戶政事務所查證。並懇請鄉親給其太太阿玲再度服務的機會。 水里鄉代表會副主席陳建宏在質詢議程上表示,看到這張文宣他覺得好笑,他們離不離婚、有沒有離婚跟代表會有什麼關係?又有心人士抵制了什麼建設?他請建設課長劉明堂回答? 陳建宏認為感情事要自己做自己擔,因為耳語傳聞太多,並不需要抹黑;勤政愛民嗎?他則認為是睜眼說瞎話,並提到88水災百姓疏散到派出所那一刻及受害民眾求助無門的種種及徐鄉長當晚的不是。 水里鄉民代表會主席陳金山則認為徐香玲被傳的感情事是非及對鄉政建設未及的事,把責任全都歸咎於代表會並不公平,有代表還表示,此文宣真是越描越黑。 圖一:水里鄉民代表會副主席陳建宏,針對有關水里鄉長徐香玲的丈夫鄭秋田的告白文宣,扯上代表會一事提出強烈質詢。(記者吳素珍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