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0
Saturday
06:54

花現雲林 假日花市週年慶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09.11.12
雲林縣政府在去年11月成立雲林假日花市,經花農們用心努力的永續經營,已滿一週年!自11/14至11/15連續兩天,推出「免費試賣會,攤商募集拼經濟」,縣長蘇治芬表示,由雲林縣樂活花卉市集協會舉辦的「花香飄逸滿雲林」假日花市週年慶活動,運用花卉與舞蹈的演出,帶領農民攜手向前,共同在這個行銷平台上努力。 蘇治芬表示,假日花市幫助農民以提供花農的花卉栽種成果展出,花市永續經營可長期照顧花農以開創最有利的行銷通路,為花農帶來最直接的經濟效益,假日花市暨有機樂活市集,除花卉外並可買到雲林優質農特產品,可成為廣大消費者於星期六日的好去處,另外愛好台灣製造的民眾,也可在此買到安全、可靠、安心的優質農產品及花卉。 農業處長呂政璋表示:假日花市的營運為週末的雲林添增更多人氣與商機,除了感到欣慰外更在假日花市的經營上提供很多業務推展的協助,更支持其辦理活動,萬事起頭難,期待由假日花市的舉行,提升我們的生活品質,讓雲林人享受充滿花香、花樣的樂活週末。 假日花市賴瑪玲主委說明週年慶兩天活動也安排了不同的表演,邀請來自雲林縣知名老師帶領表演團體與機關學校,除此之外,全家大小更可以一起同樂花卉驚喜DIY與綠化講座課程,此外,現場還有大摸彩通通有獎,來就送摸彩券,消費再送,存根聯可再對換1盆盆栽。更設置創意花卉市集、樂活市集區,讓民眾不僅可以看舞蹈表演,還有的玩、有的逛、有的吃,全家大小一起於週末假日在雲林假日花市樟樹下悠閒漫步。活動現場還有盆栽、花卉大促銷,當天還有「花現雲林」繪畫比賽歡迎學生民眾來參加!
返回上一頁
TOP